雄商发展公司作风整顿正式启动!

2022-04-24 

4月22日下午,雄商发展公司组织召开作风整顿启动会,迅速启动公司作风整顿工作。雄商发展公司、轨道快线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IMG_4804.JPG

杨国军同志传达了《雄安集团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作风整顿工作方案》,韩建友同志对公司作风整顿工作做了整体安排部署,刘毅同志对雄商公司作风整顿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刘毅同志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按照工作安排,迅速投入到作风整顿活动中去,切实纠正当前公司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做到自省、自警、自立、自强,积极开创新局面、树立新形象、实现新发展。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增强作风整顿活动的针对性。紧紧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四个导向”“四个建设”,开展“七排查七整治”。三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四要严肃纪律,督导检查,强化作风整顿结果运用。

会议强调,一是作风整顿要迅速启动,形成氛围;二是要划分阶段,明确重点;三是要与项目建设高度结合,推动工作;四是要强化督查,确保结果。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