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2-04-22 

WechatIMG1650.jpeg

3月18日下午,集团党群工作部在新区工委党校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新坎主持,各二级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党建业务条线相关负责同志、集团党群工作部部分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了《雄安集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主要内容,各二级公司汇报交流本公司年度党建重点工作,重点围绕工作思路、品牌特色进行主题发言,集团党群工作部同志就会前征集问题与具体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答交流。座谈会务实高效、严肃活泼,聚焦问题、创新思路,为推进提升集团党建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王新坎同志总结强调,一要明确目标,坚定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的两个“一以贯之”为要求,围绕新区和集团重点工作与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为集团全面优质完成片区开发和集团经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找准抓手,以完善组织体系建设、打造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抓住支部书记关键少数等方面为着力点,突出重心,狠抓落实。三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四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寻找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总结先进经验、做法、模式,着力打造雄安集团国企党建精品品牌。五要加强上下联动,搭建交流平台,建立定期互学、互评、互比工作机制,点亮党群服务圈。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