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公司全面开展作风整顿工作

2022-04-21 

集团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城发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并印发了《城市发展公司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4月21日,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分管部门、事业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认真传达集团党委、公司党委关于作风整顿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强调了工作原则,明确了工作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目的。

会议指出,一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三力”。严格落实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提升工作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雄 A、容西片区安置房如期高质量交付,商务服务中心、华望城等项目如期运营和销售。三是提升企业治理和风险防控能力。结合“提质增效”主题,搭建经营业绩考核体系,加强投融资管理,全方位优化内控管理,提升全面风险防控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四是提升干部员工破解难题能力,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认真开展作风“六问”,坚持重人品、重实绩、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二是要全面查摆,多维度多方面找出问题。三是要形成问题清单,全面进行整改。各部门、事业部要主动担责、每名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以作风整顿成效护航公司发展再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