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集团召开2021年造价咨询机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3-01 

2月25日上午,雄安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造价咨询机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雄安集团2021年造价咨询机构管理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了2022年造价咨询机构管理重点工作。雄安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集团成本管理部副部长李彬主持会议。


WechatIMG28.jpeg

雄安集团2021年造价咨询机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李彬介绍了2021年造价咨询机构管理整体情况,通报表彰了优秀获奖机构,对竣工结算工作、成本(投资)控制系统上线运行、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审、全过程造价精细化管理等本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李彬指出,成本工作是全方位、多维度、精细化的系统性管理工作,各咨询机构要主动向优秀获奖机构学习,与雄安集团紧密团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主动服务,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共同为雄安建设保驾护航。


WechatIMG29.jpeg

雄安集团成本管理部副部长李彬主持会议。


  张杰强调,千年大计需要不忘初心,国家大事必须牢记使命,创造“雄安质量”必须事事坚持高标准、处处体现高质量。一要提高站位担使命,要从客观角度出发,坚守职业操守与专业精神,敢于说真话办实事,保证成果质量真实、准确。二要提质增效共发展,要以降本提质增效为切入点,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集团管理质量和效益。三要攻坚克难同奋进,做好“啃硬骨头”“打硬仗”的准备,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锚定目标、形成合力,打好容东“6•30”结算攻坚战。四要加强廉政守初心,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思想觉悟,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科学、依法、合规地开展成本管理工作。


WechatIMG30.jpeg

雄安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张杰同志发表讲话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汉丰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大信(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五家机构获奖并受表彰。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和部分获奖机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及各二级公司成本管理工作相关人员、部分造价咨询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