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互联共建千年大计 齐心协力共绘美丽雄安

2022-02-09 

基础建设公司于 10 月 21 日上午组织了公司内20余名党员同志,邀请了20个项目代表共同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建互联共建参观雄安站活动。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雄安站的设计规划、结构规模、先进理念和设备等内容,让大家充分了解雄安站在建设运营中融入的新理念、新特点,以及“灵感来源”——雄安水文化。

大家还观看了正在雄安站举行的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精品展,聚焦“生产维度、生活维度、生态维度”的400多件展品,让大家参展过程中亲身体验感受整体环境所蕴含的设计理念,从而领悟设计的力量。

本次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2 周年参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下一步还将深入启动区综合管廊、千年秀林等新区重大工程项目参观学习,让广大建设者共同感受建设“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巨浪,进一步激发“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共同为建设美丽雄安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