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02-02 


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技术力量多样、专业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城乡规划设计研究单位,已取得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风景园林专项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全院现有职工共计97人,涵盖国土空间、城市规划、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勘察测绘工程、数字城市设计与咨询等多个专业。专业技术人员多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共计80人,占人员总数的82.47%。

院内设有一办九所,分别是综合办公室1个职能部门和发展战略研究所、城市规划研究所、城市设计研究所、建筑设计研究所、绿色交通设计研究所、市政设计研究所、园林景观艺术设计研究所、勘察测绘研究所、数字城市设计研究所9个业务所。我院坚持“求真、创新、严谨、务实”的科学发展理念,秉承“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优秀员工,把每一项成果都做成优秀成果”的企业文化,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一流设计研究智库和综合性、网络化、开放式、创新型设计咨询机构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体现全周期、全覆盖和动态、开放、创新的特点,聚焦于行业最新设计理念、技术的创造与研发,重点打造雄安新区特色,响应国家最新行业政策,紧跟行业发展的最新潮流,打造院的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和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