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3-06-05 

 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城市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中国雄安集团全资子公司。数字城市公司坚持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践行雄安新区“数字基础建者、数据资源汇聚者、数字城市运营者、数字经济引领者”的战略定位,以“一中心四平台”为根基,产业布局重点以数字化、信息化方向的咨询、规划、建设、研发、运营为导向。在主营业务上重点布局智慧城市、大数据运营、IDC(互联网数据中心)、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战略投资等板块,是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开发建设的主要力量。公司下设4个子公司,分别是:独资设立雄安数据交易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合资成立雄安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电建华东院合资成立雄安雄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电网合资成立国网雄安思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