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集团6月份“安全质量日”和“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活动启动仪式在容东片区举行

2022-01-27 

心怀千年大计 践行初心使命

全力以赴确保容东片区顺利启动运行

雄安集团6月份“安全质量日”和“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

活动启动仪式在容东片区举行

6月9日上午6时45分,2021年雄安新区第48次“十月突破一线行”早班车准时开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带领巡检组到容东片区G组团检查安置房和配套市政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质量情况,并参加雄安集团6月份“安全质量日”和“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活动启动仪式。

在容东片区N6路与E17支路交叉口,巡检组实地查看G组团支路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雨污水管、组合排管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巡检组指出,该处河道是容东片区重要的防汛排涝通道,涉及的地下工程项目施工难度大、风险系数高,要坚决按照设计推进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要上足施工人员设备力量,确保按计划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十月突破一线行”巡检组到容东片区G组团检查安置房和配套市政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质量情况。杨亚文 摄

随后,巡检组一行还徒步检查了G2、G3组团安置房项目,现场查看安置房楼栋、小市政工程、景观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管理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巡检组强调,要科学统筹、强化协调,高效推进安置房外立面、室内装修,以及人行道铺装、路灯安装等市政工程建设进度,特别是要做好大市政和小市政、小市政和入户管网接口建设,认真开展质检验收工作,保证回迁群众顺利入住。

“十月突破一线行”巡检组到容东片区G组团检查安置房和配套市政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质量情况。杨亚文 摄

雄安集团6月份“安全质量日”和“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杨亚文 摄

项目巡检结束后,巡检组一行在G2组团安置房10号楼前参加了雄安集团6月份“安全质量日”和“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活动启动仪式。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牛颖建主持活动,并带领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各参建单位和建设者认真落实新区容东片区启动运行动员大会精神,在容东片区攻坚会战中充分展现一流企业的品牌实力和共产党员的担当奉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运营工作,确保容东片区“6.30”顺利启动运行。

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牛颖建主持活动。杨亚文 摄

雄安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刘毅对“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雄安集团和各参建单位在新区建设热潮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牢记为民宗旨,以“6.30”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雄安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刘毅对“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活动进行部署。杨亚文 摄

雄安集团安全总监、安全质量部部长盛智平通报了近期安全质量典型问题并作工作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聚焦“6.30”目标任务,围绕“抓重点、破难题,抓质量、保安全,抓防汛、保畅通,抓验收、保开通”扎实推进安全质量工作,制定和采取针对性的管控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雄安集团安全总监、安全质量部部长盛智平部署近期安全质量工作。杨亚文 摄

活动现场,优秀参建企业建设者代表作表态发言。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优秀参建企业的项目经理、优秀安全员、优秀质量员代表围绕容东片区决战决胜“6.30”目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弘扬“四铁四心”精神,认真落实新区和集团工作部署,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为容东片区顺利启动运行贡献力量。

容东片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作总结动员讲话。杨亚文 摄

容东片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作了总结动员讲话。他指出,“十月突破一线行”活动已经开展整整9个月,距“6.30”目标仅有21天,容东片区建设到了最关键、最紧迫的阶段,雄安集团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鼓舞干劲、奋力拼搏,咬定“6.30”目标持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要心怀千年大计,从庆祝建党100周年、勇担重大国家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容东片区开发建设的重大意义,结合项目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奋力夺取最优成绩。二要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容东片区顺利启动运行。雄安集团和参建企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强力推进建设、验收、交通组织等工作,保证项目如期交付和投入运营。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创造“雄安质量”。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安全意识,把质量和安全有效穿透到施工一线,不断创新工艺工法、攻克施工难题,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四要勇于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区建设的中坚力量,雄安集团和参建企业的党员干部,要锤炼“四铁四心”、牢记初心使命,在决战决胜容东片区“6.30”进程中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用优异的建设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活动现场,建设者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杨亚文 摄

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党政办公室、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容东片区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集团有关部门和二级公司负责同志,以及容东片区重点项目管理、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一线优秀建设者代表参加活动。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