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2-01-27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新区建设新局面

刘中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根据雄安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1日,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新区建设新局面”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杨亚文/摄

刘中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我们要紧密结合新区和集团工作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新区“五新”目标和集团工作任务,践行“四铁四心”,发扬“三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办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长征路,全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实施。

宣讲会现场。杨亚文/摄

刘中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持续一生的政治必修课。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初心使命,激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二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学史明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学史增信,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要坚持学史崇德,自觉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培植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要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中开创新局。三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以艰苦创业的精神肩负起千年大计建设重任。要筑牢坚定不移的信仰信念,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聚焦一线抓项目、穿透管理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对标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深化对改革开放史的学习,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把雄安新区打造成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潘成龙主持会议。杨亚文/摄

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潘成龙主持会议,集团办公室、投资管理部和雄安规划院5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