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栋楼!雄安容西首个完成住宅楼初装标段来了

2022-01-18 

经过近3000名建设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B2标段的42栋住宅楼,近日全部完成室内初装修施工。这也是容西片区首个完成所有住宅楼初装修的项目。

图为B2标段住宅楼内部装修场景。中冶建工供图

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B2标段位于容西片区中部,总建筑面积约46.2万平方米,包含42栋住宅楼、3座配套地下车库、1座办公楼、1座邻里中心和1所小学。该项目是新区回迁群众未来的主要居住区域之一,将在教育、医疗、出行等方面为群众提供高品质公共服务。

图为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B2标段建设现场。中冶建工供图

据施工方中冶建工集团容西项目负责人蒋军介绍,B2标段住宅楼含50平方米、70平方米、90平方米、10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等多种不同面积的户型。接下来,项目将全面进入室内吊顶、厨卫贴砖、墙顶面乳胶漆等精装修施工阶段。

图为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B2标段建设现场。中冶建工供图

“B2标段是中冶建工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中标后公司迅速组建起一支过硬的项目管理团队和劳务队伍入场。施工期间,项目全体人员迎难而上,不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施工工序,优化施工方案,全力以赴抢抓工期节点。”蒋军表示,项目部以打造雄安新区示范工程为目标,强化全过程精细管理、精准管控,以保障项目顺利交付,确保回迁居民满意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