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伟同志在城市发展公司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2-01-13 

12月23日晚上19:00,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城市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伟同志在城发公司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的形式,集团城市运营部、战略发展部、建设统筹部、招标采购部、城市发展公司、公共服务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共计174人参加。

首先,翟伟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百年历程,重温了党在四个重要发展阶段中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通过回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锻造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公司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在“从百年变局中看千年大计,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宣讲部分,翟伟同志分别从“五个坚持”依次进行阐述,我们要在百年辉煌成就的引领下居安思危,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启航新征程、绘好雄安新画卷。

最后,翟伟同志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质量推进片区开发建设。充分发挥集团主力军作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高质量做好片区运营管理。把雄安集团打造成为产业功能、城市功能、服务功能、运营功能相融合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三是高质量做好经营管理。要在资本市场、产业基金、科技创新、高端高新服务业等领域加强创新;四是高质量提升企业管理效能。要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培养高素质企业干部人才队伍,打造一支懂项目、懂建设、懂市场、懂经营的复合型建设铁军。五是高质量做好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扎实做好内控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根本性工作。同时加强在项目管理、招投标等环节的严格管理,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