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的力量 焕发新的活力――数字城市公司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12-15 

1.会议成果:迎来新成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根植于心的入党誓词再次回响。伴着五位新同志的入党誓言,支部也迎来了新生力量――通过预备党员于方旭同志的转正申请和发展对象胡仁志、张永红、梁家兴、王徐凡同志的入党申请。

2.会议过程:庄严而热烈

12月14日,数字城市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欣同志主持,杨忠同志等公司党员干部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学习《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时,突出重点靶向聚焦,对党百年来13方面的伟大成就、10方面的经验总结和党中央号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欣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涵,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的伟大建党精神融入理想信念,坚持弘扬“四铁四心”,用铁一般的信仰信念继续奋勇前行。

在进行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入党议程时,严肃规定流程的同时注重真情实感的表达。整体流程内容详实,讨论充分,情感真切,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3.领导嘱托:希冀要求

刘欣同志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坚持勤奋学习,坚持勤奋工作,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公司和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忠同志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找准自己的初心,珍惜革命先烈打下的江山,在和平年代入党要做到团结一心,按照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决议》中对雄安新区的规划道路前行,用自己的努力提高社会保障,不辱党和人民的重托。二是加强统筹谋划。每个人既是不可或缺的螺丝钉,也是能独挑大梁的工程师,找准价值定位,重视组织协调,规避无效“内卷”,才能更大限度的提升业务能力、赢得市场信赖、实现公司目标。三是加强组织纪律。英雄不问出身,以党的民主道路为基本遵循,既要尊重领导、服从领导,也要勇于和善于提出意见建议,每名党员站到比当前的职位更高一层级的位置上思考问题,才能更好的改善外部环境和内部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