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公司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27 

7月29日晚,城市发展公司召开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文龙同志主持,集团党群工作部郑兵涛同志列席指导,公司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文龙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员班子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同志逐一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刀刃向内,实事求是找问题,真心实意提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认真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

秦文龙同志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建党百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下进行的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勇挑重担,不辱使命。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目前,容东安置房交付在即,防汛工作责任重大,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项工作都容不得丝毫疏漏和闪失。针对目前全国疫情态势,各项目要迅速对工人情况进行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人员管控。越是任务艰巨就越需要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心。二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主动适应“时”“势”的变化,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三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必须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围绕三大体系,完成好新区十大任务,守住“四个底线”,切实防范两大风险,坚决落实“五新”目标,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四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严于律己、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留住清白、留下正气、留好形象。五要干事创业聚合力。要进一步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在实践中不断强化担当能力,完成好建设雄安新区的使命任务。

下一步,城市发展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坚决落实“五新”目标,锤炼“四铁四心”,继续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