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小区里面真好看

2021-08-09 

记者近日探访了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组团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获悉该项目已完成整体施工额的98%,正式进入收尾、整改提升阶段。

图为航拍雄安容东片区B1组团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人民雄安网 宋烨文摄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1.57万平方米,造价1.108亿元。项目主要施工范围包括B1组团内的园区铺装、园区绿化、景观小品、自行车廊架、车库雨棚等附属配套设备。据陕西建工集团雄安容东片区B1组团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负责人麻鹏介绍,“其余未完工及维保部分共分为铺装、绿化、市政小品三个板块,预计将于本月20日完成。”

图为雄安容东片区B1组团小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李康乐摄

当前,容东片区即将交付的首批安置房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配套小市政项目的建成投用,将为征迁安置群众回迁后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将展示雄安形象、体现“雄安质量”。

图为雄安容东片区B1组团小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即将铺筑完成的塑胶路面。李康乐摄

图为雄安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与绿植相互映衬。李康乐摄

图为航拍雄安容东片区B1组团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人民雄安网 宋烨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