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9月份开工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有新进展

2021-07-28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8日发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三标段智能化工程招标公告》,工程计划9月1日开工,2022年5月31日完工(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指令为准)。

根据公告,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三标段工程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2#楼及相应地下室,建筑性质为酒店、商业及配套。建筑规模为10.4万平方米,用地面积为15870.3平方米,地下2层,局部有夹层,地上16层。最高建筑高度为80米。设计使用年限50年。结构类型为地上钢框架支撑结构,地下钢筋混凝土框架架构。

此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和招标期间所发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综合布线系统、运营商桥架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网络系统、程控电话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入侵报警系统、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含客房内所有强电插座的管线敷设、面板供货安装、配线接线等)、客房门锁系统、卫星及有线电视系统、IPTV系统、无线对讲及蓝牙巡更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含空调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电梯对讲及运行监控系统、资产管理系统、时钟系统、机房不间断电源UPS系统、机房工程、AV系统、智能化系统集成系统的施工图深化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直至本工程验收的全部工作内容。(王红)

公告详情: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三标段智能化工程招标公告》